您的潤滑油專家!
德國製造

經由我們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及成熟的生產技術,我們開發了一系列針對不同應用的專業用潤滑油品。而您是否正在為您的愛車尋找合適的機油產品? 請瀏覽我們的產品系列。
技術

在我們的產品製造、開發及生產理念中,開發出最適合您需求的創新高性能潤滑產品。 無論是品質、技術還是性能 - 使用我們 AVENO 產品,是您始終做出最正確的選擇。

品質

所有 AVENO 產品均符合汽車產業的國家和國際標準。 最先進的各種設備。使我們能夠不斷監控產品並保持潤滑油品的高品質。我們的產品品質也得到了 OEM 的國際認可。

超過500項的產品,AVENO總能提供您所需求的理想產品。
我們的內部實驗室自 2016 年起已獲得 DIN EN ISO/IEC 17025 認證。
AVENO德國公司已根據 DIN EN ISO 14001 標準被認證為環保公司。
我們根據及符合 DIN EN ISO/IEC 9001整合品質管理系統。

AVENO熱銷產品

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我們精選的 AVENO 產品,這些產品的主要特點是應用範圍廣泛,同時滿足最現代引擎的特殊要求。
沒看到需要的產品嗎?只需要篩選好您的車種、年份及需求,AVENO機油媒合將會找到合適您愛車的引擎油!
機油媒合

最新消息

5W-40機油推薦:引擎保護的最佳選擇:AVENO HC SYNTH 5W-40 LS UN
隨著現代汽車引擎技術的不斷發展,對機油的要求也變得更加嚴苛。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卓越的產品,以確保您的引擎運行順暢、效率高且持久耐用。5W-40機油推薦
什麼時候換機油最好 ? 6個機油常見問題與推薦認證高CP機油
在車輛保養中,機油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,其對引擎運行的影響至關重要。本文將深入探討機油的功效、換油時機、選擇與推薦等相關議題。了解機油在引擎中的功能,以及為何定期更換機油是至關重要的。接著討論如何挑選適合的機油,最後介紹一款符合國際認證標準且優質可靠的機油,以提供消費者參考和選擇。通過本文,讀者將更
PRODUCT UPDATE 1.2024
2024年第一季度的新產品發布和規格變更,以及有關GTC Race賽車系列的所有信息。
解析機油W的意思:冬季如何正確選擇引擎潤滑油保護您的愛車
您可能會見到帶有「W」字標記的瓶裝油。那麼,機油W的意思究竟是什麼呢?這個簡單的字母代表了「Winter」,也就是冬季的意思,它關係到機油在低溫環境下的流動性與性能表現。
機油的功能是什麼?揭祕汽車機油對發動機維護的五大關鍵作用
機油的功能是什麼,為何它在汽車維護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?這個問題對於每一位車主而言都至關重要。機油不僅僅是發動機運轉時的潤滑劑,它更是保持引擎性能、延長壽命和防護的第一道防線。
不換機油會怎樣?深度解析長期不更換機油的危害與對汽車健康的影響
「不換機油會怎樣?」這個問題可能在您延遲前往維修店更換機油時浮現腦海,似乎並不急迫。然而,忽視定期換機油的維護工作,實際上對愛車的健康構成了隱形的威脅。
C3機油是什麼意思?探討其對汽車發動機保護與性能增強的影響
在追求汽車性能提升的同時,發動機的保護亦不容忽視。 事實上,C3機油代表著一種特定標準的機油,它不僅符合特定的排放規範,更能為現代汽車發動機提供出色的保護和潤滑。
機油尺怎麼看?保護您的愛車從檢查機油開始
您是否曾在開車旅途中,擔心過愛車是否處於最佳狀態?或者在日常保養中,想要確保引擎的健康,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?機油是引擎的生命之血,而瞭解機油尺怎麼看是維持您愛車性能的第一步。 這份完全指南將帶領您解開機油尺的神祕面紗,從檢查機油開始,為您的車輛保養打下堅實的基礎。讓我們一起來
機油濾芯作用揭祕:如何選擇與更換,確保引擎長效運作
引擎,這台車輛之心脈跳的精密裝置,嚴謹的維護相宜其保持高效運轉。當中,「機油濾芯作用?」乃至關重要且不容忽視的議題。機油行其路徑,負責潤滑、冷卻乃至清潔引擎內部,其流暢無阻的保證,賴以機油濾芯的守護。然而,許多車主或對機油濾芯的原理及其重要性所知有限。
發送訊息給我們
請詳閱我們的 隱私權政策
我們在此為您服務!
AVENO|高端新材有限公司 701025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00號3樓